人社局召开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16:09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加强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根据伟铭书记在9月29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部署会开发区分会场会议后的指示要求,9月30日,人社局召开行业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就国庆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就国庆节前分管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部署和安排,9月30日下午,由局长、分管局长带队,分别对分管的行业领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确保国庆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二是对分管行业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紧急下发通知,提出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精心组织部署,扎实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突出重点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形式稳定;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突发情况信息畅通等,专题会议对以上内容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国庆节期间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节假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