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送法入企 生态环境局开展企业环保工作守法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26 10:11
来源: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 为精准高效服务企业,9月24日,生态环境局主动上门开展天津茂联科技有限公司环保工作守法培训,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及环保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与了培训。

    天津茂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为响应滨海新区绿色新能源产业布局规划,在南港工业区投资约16.2亿元建设12000吨/年电池级氧化钴及钴系列产品项目。生态环境局针对企业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链存在的环保方面的问题困惑,全面细致地梳理了环评验收手续、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等相关法律规定。并以案释法,进一步强调了危险废物处置、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在线监测设备运维、重污染天气预警等管理要点。

    生态环境局将持续贯彻落实监管与服务相结合,深入推进“精准帮扶,送法入企”系列活动,积极帮助企业透彻掌握环境法律规范,解决企业实际需求,助力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