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异味治理政策,助企业合规经营

发布日期:2023-06-08 15:38
来源: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 为推进区域异味治理,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提高群众的环境幸福感和满意度,6月8日,经开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区内相关企业走进天津双碳大厦,开展送异味治理政策活动。

    生态环境局前期梳理研究了近三年异味信访事项情况,结合日常监测、监管结果,以及群众对环境质量的反馈和期待,扎实开展了异味信访专项治理工作。本次活动作为经开区2023年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收官活动,邀请了区内33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在培训学习的同时,共同探讨从政策要求、科技支撑等方面减少异味排放、改善空气质量的具体举措。

    活动过程中,生态环境局详细介绍了区域异味排查监测情况及异味信访情况和管理要求,并邀请专业律师分析了工业企业VOCs 污染控制合规管理的细节要点。活动最后,与会代表一起参观了展示滨海新区碳中和、碳达峰绿色发展历程的天津双碳展厅。

    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坚持依法监管与积极开展宣教服务相结合,加强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的创新与互动,引导和组织经开区企业、居民、学生等全社会各团体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