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两家企业被命名为国家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17-01-03 15:13
来源: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   2016年开发区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成果显著,近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公示了2016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名录,我区的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三星高新电机(天津)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榜上有名,天津市共有三家企业名列之中,我区占到三分之二。

      近年来,开发区积极推动开展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中涌现出一大批安全管理工作水平高、安全文化建设亮点突出的企业,树立了安全生产行业标杆,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截至目前,我区共有国家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4家,天津市级15家,滨海新区级35,开发区级18家,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数量在天津市名列前茅。

      今年,开发区安监局将持续加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力度,不断总结我区安全文化特色,创建我区安全文化模式,挖掘安全文化建设亮点突出企业,更好的发挥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模范引导作用,为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