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开展2019安全文化示范创建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15:57
来源: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 为推动区域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搞好我区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推动各级示范企业向更高级别申报,同时对我区优秀企业进行安全文化创建培育。开发区安监局2019年改进培训方式,扩大了培训规模,3月针对所有意向企业开展了安全文化建设基础知识培训,4月针对29家申报企业开展了安全文化创建专业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了国家级安全文化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企业安全文化创建理论知识、企业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标准解读、企业安全文化示范创建方式、安全文化起源、发展历史和趋势;同时分享了企业安全文化创建成功的经验。    

    自2011年积极推动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我区已荣获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63家,其中国家级6家、市级19家、新区级20家、开发区级18家。这些企业积极将安全文化建设成功经验分享并传播给其他企业,树立了行业标杆,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