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办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7-01-06 09:09
来源:西部片区管理局
分享到:
  •    12月30日,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举办了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专题培训。开发区管委会各部门的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对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对2016年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自2008年5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实施以来,开发区就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列入每年的重点工作,并以此为抓手推动开发区透明政府、服务型政府的建设,将政府信息公开作为不断完善投资环境的重要方面。2016年全年,开发区累计在政务服务平台-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上主动公开政府信息996条,受理依申请公开6个,依申请公开答复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