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区办党支部运用新媒体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19 14:41
来源:北部片区管理局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奋斗智慧和力量。中区办党支部不断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每日通过微信工作群推送党史重要知识,使全体党员随时随地学习党的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等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支部党员在潜移默化中受到革命文化的熏陶和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成绩。

    下一步,支部将继续采取互联网、手机等各类新媒体传播方式将党史与党员群众的日常生活相融合,让党员群众更好地接受和认同党史文化蕴涵的思想真谛和理论价值,深入学习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大力传承发扬红色传统,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