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中区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09 09:35
来源:北部片区管理局
分享到:
  • 为切实维护冬春季节火灾形势稳定,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1月5日,开发区中区组织召开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中区办主要负责同志,大港消防支队(市公安消防总队特勤支队)负责同志,以及园区29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大港消防支队通报了冬防以来全市和大港地区火灾情况,传达了各级领导对消防工作的批示精神,并从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实做强社会单位微型消防站、推进电气火灾防范专项整治等八个方面详细部署了中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重点工作。

    中区办就加强园区消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大港消防的要求,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安全责任;三是要严格开展安全自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四是要强化内部消防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火灾防控意识;五是要加快微型消防站建设,加强初期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会后,针对部分企业提出的在消防手续办理中遇到的问题,大港消防负责人一一给予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