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区办积极配合开展滨海新区国家卫生区复审更名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24 09:45
来源:北部片区管理局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滨海新区国家卫生区复审更名工作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开发区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中区办立即组织,积极配合开展滨海新区国家卫生区复审更名工作,并将此项工作纳入2016年末至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

    一是制定了中区实施具体方案。成立了以中区办主任为组长的中区工作小组,明确了工作内容、责任分工、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等,确保了可行性。

    二是召开了国家卫生区复审更名工作中区专题会。对中区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进行工作对接和跟进;要采用设立宣传布标、公告牌等多种形式加强国家卫生区复审更名工作的宣传;要按照职责分工,比照卫生城市建设标准,深化对园区道路、绿化、工地、食堂、小卖部、公寓、泵站、路灯、指示牌等相关部位的市容、卫生、夜景灯光的巡查和管理工作,对老旧破损设施及时整修。

    三是及时组织查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中区办联合园区相关设施养管单位,坚持每周巡查,随时督促整改,确保不留死角。目前,大气防治裸地未苫盖、环境卫生不达标等近二十处问题已基本落实整改;涉及路灯杆、道路指示牌等公共设施损坏正在积极落实修缮中。经过一个多月的巡查整治,中区市容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和提升,配合滨海新区国家卫生区复审更名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