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区办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日期:2017-02-14 10:17
来源:北部片区管理局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有效推进单位内部控制建立与实施工作,中区办深化认识,积极探索,切实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针对前期基础性评价反馈出的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择优遴选出第三方专业机构为指导,全力推进中区办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

    充分发挥各部门专业性和积极性,采取数轮次座谈、听取汇报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度对接,对于各部门结合实际业务领域提出的紧扣内控主题的意见建议,尽量予以吸纳并充实完善制度。目前,已基本完成诊断分析、功能模块制度完善、各个业务环节规范要求、流程图绘制等工作,中区办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随着内部控制体系进一步健全,各部门职责边界梳理也更为清晰,将为中区办预算、资产管理等工作提供基本遵循,努力形成靠制度管理人、财、事的长效机制,为园区建设提供规范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