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综合办党支部组织 《榜样5》专题节目收看和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3-23 16:51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南港综合办党支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带动家属于3月22日晚8点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榜样5》首播,并积极分享观看图片。3月23日,南港综合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南港201会议室(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学习《榜样5》并展开交流,做到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学习全覆盖。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的典型事迹,倾听嘉宾访谈和诗朗诵,感受重温入党誓词氛围,深刻体会到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感受到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感受到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党员们决心以张西京、汪勇和众多的“白衣天使”为榜样,学习他(她)们“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且逆“风”而上毫不畏缩的英雄气概,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员,尽自己的更大努力建功立业新时代,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