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区办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02 10:55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准确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提高统战意识,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中区办党支部近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和最突出的特点,重点就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分析,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统战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全面准确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

    党员干部通过此次学习,掌握了《条例》的精神实质、增强了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后,全体党员通过党小组学习和自学的形式学深悟透《条例》重要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