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工业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1 09:00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宣讲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天津市委、滨海新区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经开区党委统一部署,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在南港工业区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分管领域绿色石化局、新能源新材料局、南港综合办、南港规建局、南港应急局、泰达南港集团中层领导、党员干部,联系点单位茂联科技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宣讲报告上,马建军同志主要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深入解读。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进行解读和宣讲。

    马建军强调,本次宣讲旨在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要求分管领域所有基层党支部进一步学习宣传,领导干部要把牢政治方向,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推动学习贯彻取得成效,通过思想的解放推动改革开放的突破。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新海新区“创新立区、制造强区、改革活区、开放兴区、环境优区”的战略部署,做好南港工业区现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