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同过政治生日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1 09:11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近日,南港综合办党支部组织部门党员、干部集体前往滨海文化中心参观学习《红色土地 英雄河北——河北革命史联展》主题图片展,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群众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联展分为“风起云涌 艰辛探索”、“抗日烽火 燕赵壮歌”、“全境解放 迎接新生”三部分,全面系统地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河北各地通过武装斗争等形式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河北军民为抗日战争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河北各解放区军民为夺取解放战争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一幅幅生动的图像资料、一句句铿锵的战斗宣言、一个个振奋的革命成果,吸引了党员、干部的目光,党员、干部们不时停下脚步交流学习感受。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为下半年入党的党员同志们送上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对党员们表达了祝福,又勉励大家守住入党初心。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知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服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加快美丽“滨城”建设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