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规国局领导一行到南港工业区开展规划服务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13 15:50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2017年1月11日,滨海新区规国局局长师武军、副局长郭富良等领导一行来到南港工业区就进一步加快南港工业区规划修编工作、全面统筹工业区规划审批管理进行了调研,开发区工委委员、南港开发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俊明同志及南港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会上规国局领导听取了南港规划修编、规划审批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汇报,对南港工业区在规划编制中遇到的规范冲突,指标矛盾等问题给予了业务指导,为南港工业区分区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修编指明了方向;同时指出新区规划业务指导将全面覆盖南港工业区,大力支持南港工业区规划项目审批。

    王俊明同志对新区规国局在工作业务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南港规划管理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抓紧修编南港工业区分区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把规划修编与控规调整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注重化工类项目规划审批与国家及天津市相关规范、规定的关系,做到安全第一,依规合法;三是积极落实新区规国局相关业务指导,完善工业区规划审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