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规建局党支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部署2017年党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24 08:07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带领群众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战斗堡垒,长期以来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南港规建局认真贯彻执行中央颁发的《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和宗旨意识,强化突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知行合一、率先垂范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南港规建局党支部以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党员能力为重点,制定2017年南港规建局党支部“三会一课”计划安排表,做到周周有计划,月月有学习。

    南港规建局党支部利用党员干部的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三会一课”制度等形式,树立党员干部爱学习、会学习、日常勤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意识,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的合格率,整体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夯实党建思想基层。规建局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基层党建的长效机制,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和改进组织生活形式,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夯实基层党建长远根基,增强南港规建局的凝聚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