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杰士电池项目顺利完成施工许可审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24 11:06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春节前夕,南港规建局完成了天津杰士电池有限公司南港工业区铅酸蓄电池生产项目(一期一标段)施工许可证的审批工作,此前,办理完成了该项目一期二标段的施工许可审批工作,至此,该项目一期工程全部取得施工许可,标志着此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天津杰士电池有限公司南港工业区铅酸蓄电池生产项目,坐落于港达路以南、海防路与仓盛街之间,占地面积17万m2,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年产1300万只新型车用电池,该款电池是一汽丰田新款车型的重要汽车配件之一。

     

    南港杰士电池项目是南港工业区2016年度重点建设保障项目,本着“服务项目促开工”的原则,我局在施工许可审批过程中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简化审批流程,在春节前审批完成了该项目一期两个标段的施工许可证,为顺利开工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春节后,杰士电池项目将正式开始进场施工,项目建成后,南港工业区又增添了一个重要的生产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