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综合党委组织开展党建示范点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6 10:04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南港非公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提升南港“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4月12日,南港综合党委组织综合党委委员,所属企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赴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进行观摩学习。


    南港一行首先参观了金桥焊材理化检验中心,对检验中心的功能、技术配置、日常管理等进行交流,并就该检验中心创建开发区非公党建创新工作室的做法和经验进行深入学习。

    随后参观了金桥焊材企业展厅和党员活动室,对该企业实业报国的经营理念、工匠之心的企业文化以及将党建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的先进做法进行互动交流。


    南港综合党委副书记在学习观摩中表示,金桥焊材党委的先进工作经验值得综合党委和各支部认真研究学习。南港综合党委各企业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借鉴金桥焊材党委的先进经验,助推南港企业非公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综合党委委员和企业党组织书记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受益匪浅,在学习先进党组织工作经验中拓宽了视野,对于南港非公党建有了更多的启发和感悟。他们表示要以金桥焊材党委等市级非公党建示范点为榜样,积极谋划本支部党建工作,通过党建服务职工,推动企业发展。一是,开展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将党员活动室建设为企业党员和群众的“家”,提升党组织凝聚力。二是,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使党建工作成为企业各项工作中最优秀的标杆。三是,将党建对企业的引领和服务作为非公党建的“根”和”魂”,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将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并行推进,统筹开展。四是,着力在企业中树立支部和党员的先进形象,通过党员这个“红色标签”彰显党的生命力、奋斗力和活力,突出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带动性,为企业打造一支能闯善战的冲锋队和生力军。

    南港综合党委委员,茂联科技党支部等8家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园区非公党建共建单位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