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工业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培训教育

发布日期:2019-07-23 10:50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3日,南港工业区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教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万希平教授为南港现场党员干部职工们开展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专题讲座。


    万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入手详细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通过聆听讲座使南港工业区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们对于主题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有了更深入具体的领会,有效指导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讲座中所学、所感、所悟带回到工作岗位上,按照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在实践中加深对守初心、担使命的领会和认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为开发区、南港工业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南港工业区各机关党组织、大型企业、南港开发公司、驻区单位8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