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工业区开展庆“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2 15:29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8月1日,南港工业区组织开展庆“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同志率相关部门慰问了南港秀水派出所、南港边防派出所、南港海警工作站、南港消防大队等驻守南港现场官兵、战士代表。

    马建军同志首先代表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并肩战斗的南港现场广大官兵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南港工业区区域环境稳定、开发建设秩序良好,为园区企业建设和运营营造了良好的环境,这些得益于广大驻区官兵的不懈努力、无私奉献和密切配合。今年,南港工业区正处在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阶段,人流、物流、车流不断增长,对南港现场综治维稳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志们立足新阶段、迎接新挑战,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园区治安、反恐、管理、执法等各项工作,为南港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他同时强调,党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后勤保障和执法支持工作,使各驻区单位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本职工作之中。

    各驻区单位表示将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扎根一线,牢记使命,勇于向前,为南港工业区的和谐稳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南港综合办等单位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