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海关机关党委、南港综合办党支部与秀水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7 13:40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2019年12月12日,大港海关机关党委与南港综合办党支部、秀水派出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启动仪式。会上,三部门围绕主题教育、党建共建、业务工作等内容进行交流,三方党组织书记签署共建协议。

    此次共建协议书的签署,标志着大港海关、南港综合办、秀水派出所在构建组织和谐、优势互补、协作共赢、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通过结对共建活动,三方建立起了日常共建联络机制,下一步将进行一是组织建设互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加强党组织建设,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党员干部互动,三方定期召开座谈会,共同加强文明单位建设、“平安南港”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党建载体互用,进行党建资源共享,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促进党建载体作用发挥最大化。

    此次党建共建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抓手,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手段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通过共建可以更好地相互学习借鉴彼此的好方法好经验,能够有效促进三部门业务深度融合,牢牢围绕抓党建、强服务、促发展的中心,创造南港工业区高质量发展的营商环境,服务经开区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