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领导在南港工业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2-10 09:10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2020年2月9日,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同志在南港工业区现场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南港工业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南港网格化排查及企业复工等疫情防控工作。

    马建军指出,在当前防控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工作干劲,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园区安全。他指出,南港工业区前期摸排工作扎实有效,下一步要在此基础上深化网格化排查工作,优化企业包户机制,进一步细化企业排查服务工作,同时加大对企业第三方服务商的排查力度,消除输入型的隐患风险。

    马建军强调,按照党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各部门要把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重点,做好企业复工前资格审核、人员管控、应急处置等各项准备工作。由南港综合办、绿色石化局、南港应急局成立南港网格联合工作组,对企业复工工作进行指导,配合发改局做好企业复工申请审核,确保符合条件且情况安全的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