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开展 “有机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10:54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近年来,党中央和国务院在不同场合曾多次明确指出要大力发展绿色产业、有机产业。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和环境保护要求的不断提高,有机产品的需求明显上升,有机产品生产消费迅速增长。

    但是目前全市有机产业结构有待调整,发证数量仍以初级农产品为主;有机产品市场仍需继续规范;有机产品生产企业依靠自身力量开拓销售市场还存在一定困难。因此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的要求,结合全市 2020 年“质量月”活动总体部署,市市场监管委在全市范围内举办了“有机宣传周”活动。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结合实际,策划开展了“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系列活动,以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有机产品认证知识;同时宣传材料在经开区投资服务中心的南门大屏幕不停的滚动播放。加大了对有机产品概念、获证产品真伪辨别、有机产品认证助力精准扶贫及生态保护等知识;同时积极推动有机产品进农户、商超、社区,促进有机产品产供销对接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很大程度提升了消费者对有机产品的认知度和获得感,充分认识有机产品认证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