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15:5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为保障用餐单位食品安全,2021年3月22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针对本辖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特点和现状,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28家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共计32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预防食物中毒工作的控制要求》和《落实餐饮服务提供者食品安全自查自评的通知》等有关规定,重点强调集体配餐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履职意识,加强风险管控力度,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自评,对重点环节、重点食品、重点场所提出了明确要求和预防措施,同时,对监管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统一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加强了食品安全管理员的责任感,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坚持源头严防、严控,提高主动防范意识,营造全员参与食品安全管理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