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学习 助力市场监管工作——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与生态城市场监管局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14:25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市场监管领域工作效率,解决当前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新问题,2021年3月24日,生态城市场监管局一行5人到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交流学习。会议由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相关负责同志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生态城市场监管局与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双方分别介绍了法定机构改革后机构与人员的变化情况,共同探讨了当前市场监管领域碰到的各类问题,着重对执法人员、法规、食药安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双方对当前市场监管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讨论,就一些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探讨。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交流座谈很有必要,不仅增进了兄弟单位的友谊,同时,双方相互学习,把先进的经验学进来,取长补短,认认真真落实到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双方市场监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切实感受到了自身工作的差距,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和认识,增进了两局之间的友谊,为以后两局更进一步深层次交流搭建了平台。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取长补短,探索监管新思路,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