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暖人心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1-07-08 14:18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近日,天津东海理化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守初心 担使命 优服务 解难题”的锦旗送给天津市场监管局,感谢其在疫苗接种、外籍人员入境隔离等防疫工作中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

    自启动疫苗接种以来,市场监管局按照经开区党委管委会的指示精神,深入企业宣传疫苗相关知识,积极发动企业职工接种疫苗。前期通过调研职工居住地分布、企业倒班时间表等内容,制定接种计划,积极协调各个接种站点,预约接种时间和车辆。同时派专人跟随企业职工接种团组,协调解决疫苗接种过程中突发的各种情况,全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同时,市场监管局积极宣讲入境人员的隔离政策,与企业加强联系,第一时间掌握外籍人员入境计划,密切追踪其14天集中隔离期间的健康状况。考虑到外籍人员在国内无固定住所,市场监管局提前与经开区防疫指挥部联系,使其入住新区隔离点酒店完成7天居家隔离的要求。
       企业的赞许既是荣誉,也是动力。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疫情防控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