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精准服务 助力项目落地——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项目公司注册完成

发布日期:2021-07-26 16:51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根据滨海新区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签订的《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和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建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滨海石化产业研究院协议》,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拟在经开区成立石油化工领域产学研一体化研究中心,拟定名称为“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滨海石化产业研究院(天津)有限公司”,但该名称不符合天津市名称管理的相关规定,无法直接申报。市场监管局得知该情况,马上派业务骨干仔细研究,积极多次与天津市市场委沟通并提出解决方案,并以管委会名义向市场委正式过函,终于得到天津市市场委的支持完成名称申报工作。

    企业在办理设立登记工作过程中,由于股东类型填报错误,系统不能通过,无法核发营业执照。市场监管得知后迅速反应,连夜联系市场委业务处室和后台的技术支持部门,说明情况并积极沟通协调,最终以最简单的方式,将系统数据调整,协助企业完成设立登记。

    市场监管局全力支持项目落地,以实际行动让企业感受到经开区高效、便捷、专业化的政务服务。市场监管会持续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把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贯彻始终,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经开区经济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