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09:31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2021年7月27日,市场监管局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导组莅临指导。

    会上,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总支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党总支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报告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总结突出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随后,党总支各委员根据自身的学习和工作情况,逐一进行自我批评,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谈差距不足和努力方向。

    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充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问题整改,真正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实际,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促进市场监管工作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求作为,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更好完成市场监管工作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