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企业所急,助企业发展——市场监管局助力仁合利健制药(天津)有限公司落户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1-07-30 09:32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仁合益康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学药品研发50强企业。2020年5月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将投资10亿元在津设立销售总部、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该项目是天津市重点招商项目,仁合利健制药(天津)有限公司成立是该项目落户天津的重要举措之一。

    企业急需申请《药品生产许可证》(B.委托生产),以便尽快使其正在审评的一个四类新药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并参加2021年6月23日第五批国家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此举关乎项目的顺利发展,而在申请《药品生产许可证》(B.委托生产)的过程中由于注册地址和生产地址分离问题受阻,经多方奔波未果。在企业一筹莫展之时,2021年6月7日企业通过经开区科技创新局联系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希望协调解决企业燃眉之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立即指定专业人员当天与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天津市药监局药品安全监管处紧急协商,并于2021年6月8日紧急召开由市药监局、企业、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科技创新局参加的专题会议,经多方配合、高效办理,2021年6月9日,企业顺利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B.委托生产),并于2021年6月22日晚上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证,顺利参加2021年6月23日第五批国家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并成功竞标,中标金额超过5000万元,为该项目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对于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的服务企业意识,维护营商环境的行为,助推合作项目顺利开展,企业由衷表示感谢,并赠送题为“急企业所急,助企业所需;全程服务显专业高效热情”的感谢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