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全力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5 15:3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近期,2021年创建 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专家评审组在滨海新区开展评审检查工作,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明确责任、突出重点,认真梳理行业内各点位指标任务,切实找准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细化任务,统筹推进工作进度,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开展创建行动。

    本次备查点位主要包括农贸市场、餐饮服务单位、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中央厨房、摊贩备案、保健食品经营单位等共计456个。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由领导班子带队,实行包保人员责任制,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宣传创建工作局面,利用现有宣传手段,张贴创建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通过宣传栏、道旗等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着力提高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不断探索新的创建方式方法,夯实食品安全工作基础,推动辖区内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不断提高,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提升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信心和满意度。(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