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事特办 强化服务 市场监管局支持企业发展不松懈

发布日期:2021-10-11 10:36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全力以赴为多家大型国有企业即时办理商事登记,助力区内国有企业发展。

    根据天津市及滨海新区关于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工作方案的要求,区内两大国有集团下属六家国有企业须在30日前办理完股东变更登记。同时,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属两家企业拟进行股份制改革,须在30日前办理完成股东变更登记,但股东的股权均被质押,不能直接转股,需要先解除质押后方可办理,之后再以新股东的股权重新质押。另外,天津滨海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因业务需要,亟需办理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

    因上述企业内部流程限制,所有材料30日当天才能准备齐全,面对此种紧急情况,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调集所有从事商事登记的干部放下手头工作,分组指导准备材料。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问题,仔细推敲,快速完善申报资料,并在不违背法律规定的前提下尽量满足企业需求,最终将上述所有复杂登记事项即时办结,从而保障企业后续业务的顺利开展。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把高效、高水准的服务口号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提供商事登记服务,今后我们将继续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助力经开区企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