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国庆期间重点产品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1 16:55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形势平稳,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对危化品、危化品包装物、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等重点产品进行检查。

    通过原材料进货检验、生产过程控制、仪器设备维护检定、成品出厂检测等环节,执法人员认真核查了获证企业是否严格按照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取证条件要求进行组织生产。此外,积极走访辖区内化工企业,了解其生产工艺和终端产品,严厉防范无证生产、超生产许可范围生产等违法行为。同时,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销售电动车电动自行车的商户进行检查,着重查看相关产品是否经过CCC认证、标识是否齐全。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企业和商户加强了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生产经营水平。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和“四铁”工作要求,严密防控化解风险,为经开区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