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集中隔离点用餐供餐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07 14:33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为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近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集中隔离点集体用餐供餐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重点检查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进货查验记录、健康晨检、中心温度检测、食品留样等各项制度的落实和规范情况,并要求配餐单位对餐品运输车辆的消毒维护、配送过程中温度及时间控制情况进行严格管控。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加强对集中供餐单位的监督指导,严把主体审查关、严把人员健康关、严把进货查验关、严把加工制作关、严把食品配送关、严把每餐留样关,将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细落实。

    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指导供餐单位合法经营,对现场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记录在案并督促整改落实,尽力消除隐患和风险点,确保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有力有效,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