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监局三个“滨海办公室”正式开展 技术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9 10:58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快生物医药战略性产业集群建设,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经开区管委会、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三方共同建设“1+3”模式技术服务窗口,将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的检验、审评查验、药物警戒等技术资源充分靠前,融入区域发展,为经开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近日,天津市药品化妆品审评查验中心滨海办公室、天津市医疗器械审评查验中心滨海办公室、天津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滨海办公室(简称三个“滨海办公室”)进驻经开区,正式开展技术服务。

    三个“滨海办公室”的办公地点位于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C306室,软硬件已经全部到位,工作人员已经接受一个多月的专业培训,准备就绪。6月7日,天津市药品化妆品审评查验中心、医疗器械审评查验中心和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负责同志与经开区市场局召开了专题会议,明确了工作机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并对外公布办公电话(022-65290086),确定每周二、周四,安排专业人员现场为经开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