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运管中心开展防潮防汛应急运输保障企业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7 16:41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今年汛期较特殊,从各地汛情看,雨水偏多,险情频出。地方政府非常重视防潮防汛工作。为应对防潮防汛应急物资转运工作,保障汛期应急车辆及时到位,经开区运管中心新签订应急运输合作企业。7月26日下午运管中心分管领导携企业服务科工作人员对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走访。

    走访活动中,运管中心工作人员根据经开区防潮防汛应急预案的部署,对汛期应急物资转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应急运输合作企业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保证完成经开区防潮防汛应急物资运输任务,并全面介绍了企业的运营状况、企业资质及运输车辆、驾驶员等情况。

    通过走访活动,一是,对企业的车辆保障应急机制有了比较全面直观的了解;二是,压实主体责任,促进企业加大对汛期应急运输工作的重视。全力确保防汛防潮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运输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