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 弘扬传统文化——经开区交通运输管理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17:01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喜逢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9月18日下午,经开区交通运输管理中心开展“喜迎中秋、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中心群团委员与干部职工一起分享中秋节的来历与风俗,增加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传统节日内涵的理解。大家兴趣盎然,纷纷吟诵咏叹中秋佳节的经典诗文,大家共同感受着中华文化的精彩厚重,积极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大家一起动手制作冰皮月饼,品尝亲手制作的成果,别有一番风味。活动中穿插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趣味答题赛将活动引入高潮。

    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开展的这次别出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习近平总书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等重要论述的主题思想紧密结合,寓教于乐,意义深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