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友庆中秋 书香颂祖国”——缘聚天翔书友社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16:18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在无数蓝色的眼睛和棕色的眼睛之中,我有着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眼睛。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在无数白色的皮肤和黑色的皮肤之中,我有着大地般黄色的皮肤,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为厚植爱国情怀及欢度中秋,在中秋及国庆双节之际,“缘聚天翔”书友社联合公寓企业共同举办了“书友庆中秋 书香颂祖国”诗歌朗诵活动。


    “中秋月,月到中秋偏皎洁。偏皎洁,知他多少,阴晴圆缺。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朗诵会在深情的诗歌中拉开序幕。“当东方的第一缕阳光冉冉升起,给鲜红的五星红旗披上金色的曙光……我们的眼眸里饱含了多少对您的爱戴和感激,祖国啊,祖国,我为您自豪!”书友们时而豪迈、时而低沉的语调,朗诵了有关中秋和颂祖国的诗篇。《我的祖国》、《水调歌头》、《中秋月》……讴歌了新中国72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思亲、念故人的情怀。


    此次诗歌朗诵会,在公寓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双节氛围,让公寓年轻居民感受到公寓管理中心对大家的关怀,同时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加强了大家对第二故乡的眷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