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唱响公寓 庆建党百年”之二——公寓音乐吉他社活动纪实之天翔公寓

发布日期:2021-09-24 16:29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继7月底“瑞心社团——公寓音乐吉他社”在天滨的“庆建党百年”社团活动后,社团成员再次走入天翔公寓,用歌声带着暖暖的爱,与公寓居民一起唱响红歌。


    活动以歌声为载体,以吉他为旋律,伴随着社团成员的歌声拉开活动的序幕。公寓居民在社团成员的音乐声中,在“红歌唱响公寓 庆建党百年”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姓名,通过一首首红色歌曲“用血火迎来解放的黎明”“烽烟滚滚唱英雄”回忆在那战火纷飞的年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的抗争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我们幸福和平的生活来源于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承诺与信心,年轻人应该以一颗感恩之心去回报社会和国家,跟着共产党走,为国家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庆祝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


    由公寓管理中心支持的“瑞心社团”会继续在公寓内用歌声传播红色精神,弘扬核心价值观,激发和增强公寓居民的爱国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