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鸿公寓蓝精灵社团用舞蹈献礼祖国生日

发布日期:2021-09-29 16:58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近日,由公寓管理中心支持的天鸿公寓蓝精灵舞蹈社团,开展“迎十一、庆国庆”舞蹈表演活动,喜迎祖国母亲生日。


    “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我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随着《万疆》音乐的旋律响起,这些舞蹈精灵们怀揣激动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娴熟的动作翩翩起舞。美丽的舞姿柔美婉约,机敏的迅飞体轻如风,时而旋转着轻盈的身子;时而纤细的罗衣从风飘舞;时而缭绕的长袖左右交横;络绎不绝的姿态飞舞散开,将胸中的爱国情感抒发得淋漓尽致,民族自豪感也在朗朗旋律中油然而生。


    公寓舞蹈社团,用舞蹈讴歌新时代主旋律,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展现了公寓居民健康向上的激情与活力,表达了对党无限的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