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领导深入一汽大众华北基地 检查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02 15:40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为切实加强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元旦期间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12月30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艾亚民带队赴一汽大众华北基地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艾亚民一行先后来到了主机厂冲压车间、涂装车间、一汽富维和厂南街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艾亚民对项目现场工作人员致以节日慰问;要求参建单位全面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对于重点工程、重点环节、重点工序,进一步加强监控和管理;同时要严格安排落实好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制度。

    结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已在节前开展专项安全生产检查;并向相关参加单位下发通知,要求提前安排有关工作;节假日期间,继续坚持公司领导干部和员工值班制度。通过周密安排和严格落实,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实现了元旦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保证了区域安全生产稳定。

    开发区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主要领导和相关企业现场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