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人社局窗口荣膺“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

发布日期:2017-01-09 15:42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关于表彰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4-2016年度优质服务窗口的决定》,授予开发区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等单位“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4-2016年度优质服务窗口”荣誉称号。


    开发区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自2010年成立以来,承担了区域就失业管理、社会保障等30余项具体业务,年均办理各项就失业和社会保障业务20余万人次,是开发区人社局对外服务的重要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大厅自成立以来,不断统筹推进窗口单位标准化、信息化、便利化和工作队伍建设,持续不断改进窗口单位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为区内企业员工和居民提供了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4-2016年度优质服务窗口名单(天津市)

    天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电话咨询服务中心

    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

    天津市南开高端人才中心

    西青区中北镇劳动保障服务中心

    武清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宁河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高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服务大厅

    天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河西分中心

    天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河东分中心

    天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津南分中心

    天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宁河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