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寓开展应急管理培训 增强应急处置能力

发布日期:2019-04-19 09:33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高开发区公寓应急管理水平,2019年4月17日、18日,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应急管理培训,开发区各公寓物业公司负责人及安全主管,各公寓工作站负责同志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天津市人民政府总值班室主任结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市委市政府相关政策规定,详细介绍了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等方面内容,并重点对公寓值班人员的工作职责、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进行了培训。在第二阶段课程中,应急管理专家结合开发区公寓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制定公寓应急预案的重要性和具体工作要求,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专家还组织全员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体验式应急培训,学员们认真学习并体验了初期火灾扑救、疏散逃生技巧、心肺复苏操作和逃生绳结制作等方面知识。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实操演练,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于进一步提高公寓应急管理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接下来,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理机制,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开发区公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