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寓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0 10:21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为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公寓入住员工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开发区公寓按照创文工作的部署安排,结合服务企业、服务员工的职责在端午假期前和假期期间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5月31日,天鸿公寓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的员工们聚集在公寓多功能室开展“弘扬家文化,营造温馨家”迎端午活动,活动现场准备了糯米、粽叶、红枣等材料,在食堂师傅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包粽子,卷粽叶、填米、缠绳,不一会一个个新鲜的粽子诞生了。包粽子活动结束后举办了“成长,担当,共进取”和“家”文化为主题的文化创意大赛和趣味游戏活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谈创意、做游戏、品粽子,为提升公寓环境、创建文明公寓献计出策。

    6月7日,“浓情公寓 品味端午”趣味游戏活动在天渤公寓举办,天渤公寓三星电机等在住企业的员工们参加了活动。活动包括趣味游戏比拼、套圈、品尝粽子等内容,还准备了精美的慰问礼品,大家在一起品尝美味的粽子,讲端午节习俗、故事,并为家人、朋友、同事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受端午节的浓浓氛围。

    此外,公寓书友会还在天翔公寓开展了品读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书友会成员们通过朗诵形式,诵读端午民俗诗歌、爱国主义诗篇等,增进民族情感、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