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领导深入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15:38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2月6日晚,开发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于梅深入公寓查看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促各公寓进一步落实现场管理责任,严格执行各项临时管控措施,公寓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瑞达公寓、天翔公寓、瑞馨公寓,于梅重点检查了各公寓出入口的值班值守情况,要求各公寓进一步压实管理职责,做好“一看一测三查两登记”,严控新增人员,严管存量人员,减少人员进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在天润公寓,于梅详细了解了外省返津人员居家隔离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在住企业和公寓物业加强联动,共同做好公寓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服务保障。

    于梅对对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于梅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最重要工作,希望大家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不恐慌、不懈怠,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