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鸿公寓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提升居住环境

发布日期:2020-05-27 16:09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为加强公寓内机动车管理,创造优良居住环境。近日,公寓管理中心安排天鸿公寓开展了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天鸿公寓规模大,居住人数多,机动车数量多,违规停车等现象易发,为达到治理实效,天鸿公寓多管齐下,对园区内机动车行驶路线、地上和地下停车场布置、交通设施等进行系统优化提升。硬件上,对路面标线进行补充施画,在公寓出入口、道路增设引导和禁止标志,在部分易交叉影响的路段加装减速带、路桩;管理上,在公寓车流量大的中心转盘设置交通引导专岗,安排专人指挥疏导交通,指导公寓商户按照规定时间、规定路线行驶,减少对居住人员的干扰,对违反规定的车辆进行严肃处理。整治工作坚持疏堵结合,通过完善停车服务,开展租金优惠活动等加强地下车库管理,创造优美停车环境,引导地面车辆使用地下停车场。此外,公寓还联合入住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加强入住员工管理,引导员工自觉遵守规定,共创有序交通环境。

    目前,天鸿公寓交通秩序整治已见成效,公寓交通管理实现标志化、规范化,违规停车、超速行驶等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公寓管理中心将继续组织各公寓认真查摆运营服务工作不足,逐个击破企业和员工反映的突出问题,持续提升公寓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