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召开蓝白领职工公寓申请市级人才公寓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09:37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7月30日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召开经开区蓝白领职工公寓申请市级人才公寓工作会,泰达人才安居、泰达发展、海燕置业、国臣集团、宝龙金骏等区内蓝白领职工公寓产权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寓管理中心传达了市、新区有关部门关于开展天津市人才公寓认定的通知,组织与会单位共同学习了《天津市人才公寓认定支持办法(试行)》,并结合2019年经开区参评情况,为与会单位介绍了人才公寓申报、评审、认定等环节的注意事项。会议强调,积极参评争取认定成为市级人才公寓对于经开区蓝白领职工公寓提升管理服务水平、降低运营成本具有重要意义,各产权单位要认真对照评审要求,积极参与申报。

    2019年经开区有5家蓝白领职工公寓被认定为市级人才公寓,并享受能源价格支持等扶持政策,公寓管理中心将继续组织好经开区蓝白领公寓新一年度的认定工作,争取更大范围地降低区域蓝白领公寓运营和企业员工生活成本,持续优化公寓系统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