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强化规划环评环境质量现状监测数据应用于建设项目环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30 10:33
来源: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分享到:
  • 2020年,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西区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环境影响报告》的编制工作,并对东区、西区环境空气质量其他污染物的现状监测数据(含非甲烷总烃、氨、硫化氢、臭气浓度、苯乙烯、苯、甲苯、二甲苯等)进行了监测。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规划产业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规划环评指导作用,推进规划环评与建设项目环评联动,进一步简化环评报告编制的工作量,上述监测数据可提供给相关建设单位。建设单位可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导则要求及评价需求,向生态环境局索取相关数据信息,经生态环境局授权后作为建设项目环评报告现状调查数据使用。

    特此公告。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  25201571)

    2021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