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安监局关于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情况的通报(第十三期)

发布日期:2017-03-14 14:28
来源: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开发区安监局关于安全生产隐患

      大排查大整治情况的通报(第十三期)

       

      为贯彻落实2016年10月27日开发区企业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我局依据“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一定要处理”理念,按照“铁面、铁规、铁腕、铁心”的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执法检查。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仍存在一些大的问题和隐患,被我局列为“红表”督办。现就近期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1.连展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检查发现,该企业员工超过800人,专职安全管理人员配备不足;未按时上报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统计分析表;生产车间冲压、粉碎等作业岗位,现场未张贴安全操作规程;作业现场存在噪声等职业病危害因素,2015年、2016年度未按规定对作业场所进行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未按规定组织接触噪声的员工进行职业健康检查;部分设备取件操作臂回转区域缺少安全防护。我局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2.登士柏牙科(天津〕有限公司 检查发现,该企业投料区域粉尘积尘严重,通风除尘设备风量不足,未及时进行清扫;存在噪声岗位员工未按规定佩戴耳塞,未完成职业危害申报;未按要求落实安全培训教育一人一档;应急预案到期后未及时修订并重新备案。我局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望我区各企业以上述企业为鉴,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对照检查表做好自查整改,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加强自我管理,进一步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积极消除事故隐患,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2017年3月13日

      - 1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