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征集2021年市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建设暨试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3 08:52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分享到:
  • 各相关单位:

    按照《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市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建设暨试点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津市场监管标准〔2021〕7号)要求,市市场监管委目前正在重点围绕养老服务、物流快递、职业教育、文化旅游、体育健身等领域开展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征集工作。

    开展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旨在发挥标准对提高服务业发展质量、促进服务消费升级的技术支撑作用,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请有意愿的单位积极报名,并于2021年8月20日前将《天津市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申请表》加盖公章,一式三份,报送至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电子版发指定电子邮箱。具体申报要求请见附件。

    联系电话:65305473;联系邮箱:scjjls@tjbh.gov.cn

    市场监管局

    2021年7月13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bmztc/upload/files/2021/7/附件:市市场监管委关于开展2021年市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建设暨试点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