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规建局成员赴项目现场开展节日期间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10 15:28
来源:南港工业区规划建设局
分享到:
  • 近期各地事故频发,为深入开展南港工业区“岁末年初”安全系列工作,适应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新常态,进一步增强南港规建局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抓好两节、冬奥会、冬季残奥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确保各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到位,监管措施得力。

    1月4日,南港规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天津新宙邦半导体化学品及锂电池材料项目(一期)、先达公司天津南港工业区海水淡化及综合利用一体化(30万吨示范)项目第一阶段综合楼进行现场检查,并了解项目的工程进度、下一阶段施工安排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


    面对项目工程量大、作业面广、机械设备多等诸多现实情况,南港规建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求,施工现场要做到处处有人守、事事有人管,不留盲区、不漏死角,要切实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充分发挥监理单位作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执行两节、冬奥会期间各项保障措施。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施工进度,并且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确保信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保障建设工程管理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